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29|回复: 7
收起左侧

WCG2007总决赛 PJ VS sAviOr,添加SKY决赛输掉的实况录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还没看。
谁看了评论一下,录像的版本是1.15
-NameRaceAPMHotKey
Player1MgZ)VapurProtoss19018%
Player2mgz)kookTerran21237%
Player3MgZ)DetOTerran210%


下面的链接是SKY输掉的决赛录像
http://war3.replays.net/bbs/htm_data/555/0710/1459112.html

[ 本帖最后由 逼小猫吃菜 于 2007-10-9 20:28 编辑 ]
发表于 2007-10-9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04E01] [.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9 16:59 发表
好东西!~[.04E01] [.04E01]

不好意思,好像是错的,这个rep是PJ在2007WCG中和别人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逼小猫吃菜 于 2007-10-9 20: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两个是本次决赛的转播录像,死活找不到rep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逼小猫吃菜 于 2007-10-9 20:22 发表

不好意思,好像是错的,这个rep是PJ在2007WCG中和别人打的。


我倒!~ 下了还没看呢......[.A38E] [.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不知道是前天我记得和LZ在HF打了一把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8: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录像看了,谢谢楼主。又激动,又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