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0-7 09:25 发表 平安斑竹你没有搞清楚。他家夫人就是这儿的野百合。 胖小子啦。!!!长得真快啊!!你们养的非常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0-7 13:54 发表 野百合真厉害啊.奶水特别养人哦. 我觉得这样才是真正大幸福,老公宠,儿子养得壮壮的,有时候,女人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
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7-10-7 23:45 发表 好可爱啊 不过在日本照相可真贵阿
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7-10-8 14:29 发表 是呀!我都一直埋怨老公!当时我想就要2张的,可是他非得 4张都要!一直说给儿子留个纪念!
原帖由 catharine 于 2007-10-9 16:54 发表 看野百合的照片,宝宝都会趴了,经常让他练习吗?
原帖由 xiaohui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哈哈,在贵也照!谁让是我儿子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