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之变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10-9 12:32 发表


补充一句:穿的多少也重要……

如花,你没事染头干吗?白头发太多了?


恩,现在黄了。。。。
其实我不说你也能猜的到我说的是哪个女孩。
想想当年在店里不灌她毛病的也就你我二人。
虽然不欣赏她的做事方法,但在社会上往往这种人吃的最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女色是我的优点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
君子好色,取之有道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不是给你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不近女色,不是优点!

女人不喜欢像木头,像石头一样的男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2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07-10-9 22:52 发表
这句话不是给你看的:@


看来魔女已经被你降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0-10 13:28 发表
没听说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不近女色,不是优点!

女人不喜欢像木头,像石头一样的男人的!


不过有一个喜欢的,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蛮可爱的
你头像上的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11 06:03 发表
这孩子蛮可爱的
你头像上的好多了


姑娘是在叫老夫孩子吗?
比我大的话对于一般女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