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83|回复: 28
收起左侧

真贱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6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个真人兽PP
就是以下穿这的效果阿

短T 1000-1500

长T 1500- 2000

浅蓝裤子2000

包6000买的 卖2000    PUMA包1500

浅蓝仔裙1500     身高165   体重100-105 但是这个应该都能穿 大

紧身仔裤是9分的  超级修身 稍微肥的大腿都能穿 1800

飘逸的2裙子 紫花1000   黑白1500

以上

有需要加MSN

[ 本帖最后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18 23:36 编辑 ]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6 1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4: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mm的白色包包,不过看起来好像是非卖品[.E1C3F8.] [.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赛,你不过啦。。。
都卖掉。。。。[..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准备都收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都这么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0-7 00:22 发表
阿姨准备都收购?


这些衣服都包得太岩石
不是小阿姨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仔裙哦~~

mm价钱哦~~价钱~~~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大小~~
多少号的啊?是均码的还是?
不知道偶穿的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