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19|回复: 49
收起左侧

[原创]平息某些人激进言论之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鉴于现在小春上有些人是严重右派,依照意见,特新发此贴,以平纷乱争吵.


关于GCD,我发表一下,
        GCD不管从前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到底到最后打败了国民党,统一了大陆政权,是统治者,这个统治者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稳固政权(这个是绝对的),促进发展(个别时期特论),说他独裁不算过分.缺点是有,但并非独裁在中国不好,

        中国历朝历代,包括封建清朝的结束,民国的建立,从来没有实行过民主,当然,这是由于各种各样原因造成的.但或许中国需要这样的独裁,            首先中国地域辽阔,民族众多,没有一个强大的独裁政权存在,维持统一的确有点难度.          其二,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深入人心,中国人自私自大,不善于服从,易反叛.    拉帮结伙,勾结串通,自立为王的事件自古至今屡见不鲜.
       我个人谈不上什么左右,比较中立,GCD是即立统治者,这个统治者在没有犯极大罪恶,祸国殃民,致使发生民不聊生的状况之前,我是维护的.因为反叛即立统治者对任何人来说都没有什么好处,不要打着什么民主,自由的幌子.GCD就像一只守护你的老虎,他的要求就是你要听他的,虽然有时要求可能有点过分,但假如不去惹他,我们终究还是能过着还算平稳舒心的日子,人生的大意,我们无需多考虑.但要是你非要去惹它,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谁也没得到什么好处.还有一种结果就是假如真的胜利了,等待你的也不一定是好事.美国民主吧,但是美国国民满意他们的政府吗?满意他们的政治吗?答案是否定的.远的不说了,就说我们所在的日本,日本现在有相当的人对选举之类的政治事件无动于衷,原因就是他们觉得,不管什么政党,谁当权都是一样的,选举所做的承诺,如同一纸空文,是空头支票.
     我们去猜想GCD倒台的结果,难道真的会得到民主吗??中国人推崇民主吗??不.
     最能代表中国的就是中国麻将,看着上家,盯着下家,看死对家,只有自己.中国是实行不了民主的,不是说中国人贱,欠管,而是中国人过于强权.
    GCD倒台的结果就是国家分裂,民不聊生,主权丧失.GCD一旦倒台,以现在中国的状况而言,至少能分裂成3个国家,新疆,西藏肯定保不住了,宁夏也有危险.
    综上所述,我们一起希望GCD不断的完善自身,让我们的中国变的真正强大起来吧
发表于 2007-10-5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便说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步向前走 于 2007-10-5 13:35 发表


我随便说说而已

我单纯,说啥信啥[.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帮无派!!!
只希望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ghai123 于 2007-10-5 13:37 发表
无帮无派!!!
只希望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女孩子更单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可能会改变好多人的想法!
PS:跟这儿讨论政治多不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5 13:34 发表
鉴于现在小春上有些人是严重右派,依照意见,特新发此贴,以平纷乱争吵.


关于GCD,我发表一下,
        GCD不管从前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到底到最后打败了国民党,统一了大陆政权,是统治者,这个统治者所说的一切,所做的 ...


同意,不过你理他们干什么,那些一个一个就会叫嚣的,估计现实生活里顺民做得比谁都好,也就是说说怪话标榜自己的不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步向前走 于 2007-10-5 13:35 发表


我随便说说而已

我随便看看而已
Dang说了,只许灌水,不许谈国事,国事是Dang的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党说:你们要民主,我们理解,我们正在一点点给你们
人民说:你才要民主!你全家都要民主!我们要钱!

都是俗人,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0-5 13:51 发表
党说:你们要民主,我们理解,我们正在一点点给你们
人民说:你才要民主!你全家都要民主!我们要钱!

都是俗人,靠~



论坛里还有不少苦着喊着要女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