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3个包 2件T 2秋外套 1羽绒衣1短款棉衣 贱卖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5 11:34 发表
[quote]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7-10-5 11:27 发表

花你肯定是骨架小的那种

我重就重在骨架 我100的时候简直瘦得没边了

。。。。我现在有105肯 ...

我是大骨架啊……现在也瘦的基本上就剩骨头了……
正在努力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5 11:39 发表
花的小身板儿也太瘦了
这么高,才100。。。。。
准备好女不过百不?[..200752115048812.]

现在似乎104,我这大骨头,更显瘦……
110看上去也不到100的样子……
周围的人都让我增肥……><
我也想稍微长点点……[.66EA17.] [.66EA17.]
不是炫耀啊……夏天的时候挺肥的,1到秋天就瘦了,见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5 11:44 发表


哦 就那个墨绿条纹 也只有你行了你能穿 其他被一个超级手快的MM收了

5555,只有1件了……
考虑邮费,1件的话,还是算了……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的话メール便呀~~~~~~
160估计可以搞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毛衣估计塞不进去呢……
偶特想买外套,明天白天出去逛街~~~[.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OTRER大红月亮包~~
打擾一下~~這個包包~~已經定出去了嗎?
沒有的話~~我要了~~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和 于 2007-10-5 13:22 发表
POTRER大红月亮包~~
打擾一下~~這個包包~~已經定出去了嗎?
沒有的話~~我要了~~
謝謝~~


不好意思啊MM 有个超级手快MM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还有没有别的衣服了……
只有一件我觉得浪费邮费……[.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5 15:16 发表
mm你还有没有别的衣服了……
只有一件我觉得浪费邮费……[.D81A0477.]


晚上我授业回来好好找找阿 别急啊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6: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赶紧,等更新,我每个月都往你们那疙瘩跑,
东那须有一个超合算的高尔夫球场,周末コース才不到1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