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nglate 于 2007-10-5 15:46 发表 你发现了吧,他现在就一疯狗,逮着谁咬谁 这孩子也真逗,这么多人在这看笑话,还非要自己丑态百出给大家表演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7-10-5 15:48 发表 49年之后的不安定?把你扔到民国那时期你就安定了。
原帖由 波波莎 于 2007-10-5 15:50 发表 民国没有饿死几千万啊,日本人杀了十多年,也才杀了两千万啊。 哪有你们裆那么牛逼,三年顶别人十多年!
原帖由 波波莎 于 2007-10-5 15:48 发表 哦,原来环保技术是要保密的,可不能让美国人掌握了低害的贫铀弹,那样我们的炮灰伤亡就不惨重了——是这个逻辑吧?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0-5 15:53 发表 呵呵,你怎么不说从49年到现在人口多了.8个亿呢! 包括多出一个你的啊 !哈哈!
原帖由 髪紙神 于 2007-10-5 15:53 发表 depleted uranium weaponryの被害は調査中で、反対の声も高くなっていく。禁制される方向に行く可能性が高い。 禁制された場合、低汚染のものが許されればこのような研究が一気に有力にな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