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步向前走
收起左侧

[原创]我为什么讨厌论坛里的右派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late 于 2007-10-5 15:46 发表


你发现了吧,他现在就一疯狗,逮着谁咬谁

这孩子也真逗,这么多人在这看笑话,还非要自己丑态百出给大家表演


发现了!也就是现在现场无聊!闲出毛病了才来理理它!

孩子可真有意思!我去改数据了!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7-10-5 15:48 发表
49年之后的不安定?把你扔到民国那时期你就安定了。

民国没有饿死几千万啊,日本人杀了十多年,也才杀了两千万啊。
哪有你们裆那么牛逼,三年顶别人十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波波莎 于 2007-10-5 15:50 发表

民国没有饿死几千万啊,日本人杀了十多年,也才杀了两千万啊。
哪有你们裆那么牛逼,三年顶别人十多年!


呵呵,你怎么不说从49年到现在人口多了.8个亿呢!
包括多出一个你的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波波莎 于 2007-10-5 15:48 发表

哦,原来环保技术是要保密的,可不能让美国人掌握了低害的贫铀弹,那样我们的炮灰伤亡就不惨重了——是这个逻辑吧?

depleted uranium weaponryの被害は調査中で、反対の声も高くなっていく。禁制される方向に行く可能性が高い。
禁制された場合、低汚染のものが許されればこのような研究が一気に有力にな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0-5 15:53 发表
呵呵,你怎么不说从49年到现在人口多了.8个亿呢!
包括多出一个你的啊 !哈哈!
非洲是人口增长最快的大陆。生产率低下,没有养老保障,肯定要多生了,你家毛爷爷还幻想着打核战争呢,不多生怎么行。。。
发展好的国家,人口早就平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髪紙神 于 2007-10-5 15:53 发表

depleted uranium weaponryの被害は調査中で、反対の声も高くなっていく。禁制される方向に行く可能性が高い。
禁制された場合、低汚染のものが許されればこのような研究が一気に有力になる。

辛苦了,你想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