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佩
收起左侧

难道害虫这么讨厌?--杀虫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4 12:58 发表


好好工作吧。。。。

帮你顶着呢。。。

{s:1:shy} {s:1:shy} {s:1:sh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4 13:03 发表

{s:1:shy} {s:1:shy} {s:1:shy}


工作了还跑上来干什么!小心挨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0-4 13:07 发表


工作了还跑上来干什么!小心挨拍啊!


要是把这只虫子拍了你就不用顶得这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就不信搞不定你那一亿精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b 于 2007-10-4 13:11 发表
大家加油,就不信搞不定你那一亿精虫。。。。


要不是闲着没事看着闹眼睛,哎,杀个虫子也麻烦!我刚把家里常来拜访的蚂蚁给杀了!罪过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怕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佩完了。。。。战斗力都去啃鸡翅膀了。。。他这个估计要到他跪cpu的时候才能盖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咱们慢慢杀!希望斑主别到199楼的时候给锁了!那就太不地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0-4 13:20 发表


要不是闲着没事看着闹眼睛,哎,杀个虫子也麻烦!我刚把家里常来拜访的蚂蚁给杀了!罪过啊 !


蚂蚁?那很是个问题的!
小心你得羊绒衫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我以为已经199了呢?怎么连120都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