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专用贴勿封】★星际★浩方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18: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5 18:34 发表
有人??乱玛

换成中文不行吗?
我也是日文win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申请帐号。。。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squicker 于 2007-10-5 18:37 发表

换成中文不行吗?
我也是日文win呀

不行,一样是乱码,没关系,靠猜测一下就知道了
我就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5 18:35 发表

哦  没关系,我这也是乱码

那你怎么看出来哪个是香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5 18:47 发表

那你怎么看出来哪个是香港的

里面是聊天室的形式,香港是HONGKONG 啊  这不是乱码的  不是汉字表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了,没看出来谁是晓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5 18:53 发表
进来了,没看出来谁是晓春的。。。。。。。。

那就是还没来呗
有人的话  ID就是列出的那些人
你最好加QQ吧  方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教教我怎么玩啊?我从来没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31=[X.C]=YAWEN
报了好几次了,没人给我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游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