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6 1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星点点小女巫 于 2007-10-6 12:20 发表 
以为只有人才会用qq,没想到那个群里还有狗,
肯定现实生活中被人揣多了,一上网就乱吠
别以为会打2个字就可以装人了,你还要学会说人话才行呢
不过啊,我看小贝你难了,因为你那个贝字错了,应该是狼狈的狈
3流?别开玩 ...
[.385C55C] [.385C55C] [.385C55C]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