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专用贴勿封】★星际★浩方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6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6 11:45 发表

MM要啥号了??


非要号??????????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星点点小女巫 于 2007-10-6 11:50 发表


非要号??????????随意

你不加入我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6 11:53 发表

你不加入我们吗???


加啊,不过谁先建个游戏好不好,光挂着好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现在没人在啊,除了我
昨天晚上你怎么没来,人老多了,今天晚上人也应该不少
现在应该都是大家睡觉的时间,或者干别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星点点小女巫 于 2007-10-6 12:00 发表


加啊,不过谁先建个游戏好不好,光挂着好无聊


我现在还在上班呢,晚上玩好不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0-6 12:15 发表


我现在还在上班呢,晚上玩好不好呀?

教授啊,MM已经被小贝气跑了
本来已经加入我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6 12:16 发表

教授啊,MM已经被小贝气跑了
本来已经加入我们了


小贝凭啥把我拉来的人气跑呀?太过分了吧,我还等着晚上和她单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0-6 12:18 发表


小贝凭啥把我拉来的人气跑呀?太过分了吧,我还等着晚上和她单挑呢!

你去向他问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只有人才会用qq,没想到那个群里还有狗,
肯定现实生活中被人揣多了,一上网就乱吠
别以为会打2个字就可以装人了,你还要学会说人话才行呢
不过啊,我看小贝你难了,因为你那个贝字错了,应该是狼狈的狈
3流?别开玩笑了,流是人专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星星点点小女巫 于 2007-10-6 12:20 发表
以为只有人才会用qq,没想到那个群里还有狗,
肯定现实生活中被人揣多了,一上网就乱吠
别以为会打2个字就可以装人了,你还要学会说人话才行呢
不过啊,我看小贝你难了,因为你那个贝字错了,应该是狼狈的狈
3流?别开玩 ...

[.385C55C] [.385C55C] [.385C55C]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