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4 10:40 发表 82 可能比你大哦 xp83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4 10:50 发表 我都快25啦 老了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10-4 10:50 发表 没事,你还是学生呢…… 俺啥也不是啦~~~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4 10:53 发表 还不是没找工作,没办法了才继续读书的嘛。 其实,啥也不是。[.E1C3F8.]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10-4 10:54 发表 我连书都读不下去了……[.6A928.]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4 10:56 发表 我连工作都没找到 [.1B7C8D6A30.]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10-4 10:58 发表 我是稀里糊涂来的日本……[.E03BC43.] [.E03BC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