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樱花满开
收起左侧

卖男式牛仔裤,新品(已卖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折完是6000,
你说哪个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5: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满开 于 2007-10-3 00:45 发表
我折完是6000,
你说哪个划算?

起码没实话实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0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ngluo 于 2007-10-3 15:50 发表

起码没实话实说吧



呵呵,
你脑子进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满开 于 2007-10-4 01:01 发表



呵呵,
你脑子进水了吧

不会说话就别说,这里邮购的人很多,不知道实情的朋友,邮购的话,花的钱和在店里的差不多了,而且衣服这东西,不穿身上根本不知道是否合身,买回去穿不上还白花这钱
PS,我买裤子一般都是W30L32,这次我要不去店里试一下,根本不知道这条裤子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里打折也不是天天的事情,相信楼主不是故意不告诉大家的,毕竟服装价格浮动是常见的事情。

youngluo 及时提供信息也是值得赞扬的事情,另外提出的去专卖试穿再买也是值得大家借鉴的。

大家原本都是好意,各退一步,何必口舌之争。 握手言和吧。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5 12:27 发表
店里打折也不是天天的事情,相信楼主不是故意不告诉大家的,


不是不告诉大家,
我买的时候真的没打折啊。
而且,现在我买裤子的那家店也没有打折。

[ 本帖最后由 樱花满开 于 2007-10-5 13: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ngluo 于 2007-10-5 09:56 发表

不会说话就别说,这里邮购的人很多,不知道实情的朋友,邮购的话,花的钱和在店里的差不多了,而且衣服这东西,不穿身上根本不知道是否合身,买回去穿不上还白花这钱
PS,我买裤子一般都是W30L32,这次我要不去店里试一下, ...




你别生气了,
我怎么想的就怎么说的,
响应你的号召,
实话实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