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5 1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ngluo 于 2007-10-5 09:56 发表 
不会说话就别说,这里邮购的人很多,不知道实情的朋友,邮购的话,花的钱和在店里的差不多了,而且衣服这东西,不穿身上根本不知道是否合身,买回去穿不上还白花这钱
PS,我买裤子一般都是W30L32,这次我要不去店里试一下, ...
你别生气了,
我怎么想的就怎么说的,
响应你的号召,
实话实说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