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o0214
收起左侧

冬天的毛毛外套,一律3000元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9 2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第4个坎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2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晚上我去你家取去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9 2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9-29 20:15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

你...........你...............你~~~~~~~~~~!!!!!

哼~~~~

请问第一件..颜色是不是图片这个颜色啊?

还有袖子多长.什么码??谢谢.看看合适我定这个.

没办法.喜欢的她抢了..改天抢回来 ...



姐姐的衣服估计你穿大吧    ?
要不你问问姐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你下午过来试穿吧。,
第一个白色的,应该你能穿的。
第四件目前还没确定,蓝色,你昨天跟我说的时候,好像没决定第四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9-29 22:01 发表
晕.俺定了第一了.5555555555555

这个妹妹是谁啊,嗬嗬,不好意思啊,第一件兔子已经订了,下午要来我家试穿的,
不过目前第四间还没有确定,你可以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抢手哈[.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