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11|回复: 8
收起左侧

卖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9 0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韩国买了一堆衣服,回来后又胡乱买了堆衣服,故卖出。因本人现在刚回国内,所以只能从国内给各位发货。所以衣服的价格里已经包含了邮费。因邮费较贵,所以价格可能显的偏高,敬请原谅。
1丝质的衬衫 适合外面配高档西服  在韩国买的,新品3500 含邮费
2黑格衬衫    在国内买的。新品2500  含邮费
3七分袖的深蓝色小西服 在韩国定做的,质量很好 5000 试穿过一次  预订
4 真品ELLE的套装裙,妈妈给买的,可是我穿了好肥,但又不知道该卖多少,有看中的MM可以商量
5 量身定做的西服,在韩国定做的,质量很好,很贴身,我似乎这类定做的西服太多,故打算卖掉,买的时候比较贵 一万5转让含邮费
6牛仔裤 在韩国买的 微喇 26号  适合瘦一点的MM穿  新品  3500含邮费
7上身小T  1500 含邮费
8 牛仔裤 在韩国买的 微喇 新品 26号 适合瘦一点的MM穿 3500 含邮费
9 灰色小毛衣  在国内买的 新品  2000 含运费 预订
10在韩国买的鞋子 根比较高 但质量很好 新品 买的时候比较贵 6000卖 含运费 预订
11在国内买的休闲小上衣  试穿过一次 2500 含运费
12韩国买的牛仔裤 微喇 新品26号 适合瘦一点的MM穿 3500 含运费
13小吊带 在日本买的 穿过几次 1500 含邮费
14银色的小鞋子 根比较高 在国内买的,新品,鞋子买的时候很便宜,估计质量一般,但鞋比较重,所以售2500 含运费
15黑色亮皮小鞋 跟比较高,也是在国内买的,新品,质量估计一般,售2500

[ 本帖最后由 xiangbin12500 于 2007-10-2 14:46 编辑 ]
009.JPG
chenshan1.JPG
06.JPG
ELLE.JPG
xifu.JPG
niuzai1.JPG
001.JPG
niuzai2.JPG
maoyi.JPG
05.JPG
007.JPG
niuzai3.JPG
hei.JPG
004.JPG
发表于 2007-9-29 0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双黑色的带水钻的鞋子~请问跟多高啊~~还能便宜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2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MM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7-9-29 03:10 发表
我喜欢那双黑色的带水钻的鞋子~请问跟多高啊~~还能便宜挖~~

MM好,这双鞋子的根是8厘米左右,价格不能便宜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0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费的确是个问题啊。感觉跟衣服差不多价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7: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

MM,那双鞋子是37号的,现在有人预订了,如果那个MM不要了我再和您联系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也,顶

[ 本帖最后由 幼熙 于 2007-9-30 19: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2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鞋子都不错,问题就是穿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卖给国内的女孩不是更方便。还能省出邮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香香kaori 于 2007-10-1 13:01 发表
  直接卖给国内的女孩不是更方便。还能省出邮费来

的确是,要不然等带回来日本之后再卖也行,
这样给邮电事业作贡献太不值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