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37|回复: 8
收起左侧

【给儿子找个伴儿】----再收养一只猫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个人在家太寂寞了吧?我儿子成人来疯了。
想再收养一只小猫咪给它作伴。
最好是小姑娘,省得打仗。
纯粹是做伴儿的,不打算叫他们成夫妻的。
长大了统统做手术了。

谁家生了小姑娘,想送人的话,送给我吧。
07-09-15_003.jpg
07-09-15_002.jpg
07-09-15_001.jpg
CAOSIF5G.jpg
CA4SCML9.jpg

[ 本帖最后由 上善若水 于 2007-10-13 01:24 编辑 ]
发表于 2007-9-27 2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猫咪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机灵的样子~
最好别让它养成习惯咬人~
它做错事要教育它,比如小小打下屁股拉~语气严词一点拉~猫很聪明,你做几次它就会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了~
可以因为爱它而疼它,但千万不要因为爱它而惯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咬人的话,往死里打.......
绝对打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长期有效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宝贝几岁了?你家猫咪已经做了吗??????
多少钱??什么年龄做好啊??
今天刚刚拣了1只小猫,听那些哦吧桑说,好象是被丢的,好可怜哦~
它不怕生的~
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我家女儿小时候的PP,和现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女大18变啊5555555555
今年1岁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处找猫都找不到,买也找不到,相比之下楼主已经够幸福的了,起码都有个儿子陪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