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01|回复: 8
收起左侧

东京都帝京大学1年生,大连人20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东京都帝京大学1年生

东京都帝京大学1年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02: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0-8 1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帅的小伙儿,怎么没人来坐沙发呀...
那姐姐我就不客气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8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大连人就是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F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7-10-9 03:26 发表
没见过[.F7A9]



你也是帝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4年呢,加油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 挺俊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7-10-8 22:29 发表
东京大连人就是多呀

大连人虽多,但是我发现在这里创业的大连人不多,至少现在还没发现。
可能大连太好了,不比东京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