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4|回复: 21
收起左侧

[西日本]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3:36: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的时候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吃苦瓜,苦苦涩涩的,长得也不怎么招人喜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喜欢上那一点苦苦的味道,我想可能是长大了吧……生活中不只是阳光灿烂,学会品味那一点点苦涩,才算作长大吧……

1.先把苦瓜切片,放入煮沸的水中"焯"一两分钟(这个"焯"字应该不算方言吧……)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2.把焯好的苦瓜盛出,用凉水洗几遍,以便去掉苦瓜的苦味,并且清脆爽口
3.依次加入椒盐(香油或花椒油都可以)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鸡精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发表于 2007-9-25 13:47:00 |
怎么是男人的手……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47:00 |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4.在热锅里倒入少许油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油热后放入适量辣椒,然后立刻关火,用油的余热炸熟辣椒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5.炸好的辣椒油稍稍放凉后倒入苦瓜中,搅拌,出来上がり~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料理]好吃的凉拌苦瓜~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50:00 |
女人的……
是我妈的手……[em06]
发表于 2007-9-25 13:51:00 |
QUOTE:以下是引用屈原在2007-9-25 12:47:00的发言:怎么是男人的手……

看看睡衣也知道不是男人,什么眼神。。。瞎说话[em15][em15][em15]
发表于 2007-9-25 13:52:00 |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径怜悠在2007-9-25 12:50:00的发言:女人的……
是我妈的手……[em06]
嗯,回想起你妈妈做的苦瓜的味道了,好想吃。。。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3:54:00 |
哈哈,我已经得到我妈的真传了
下次做给你们吃~
(为了怕忘,我把整个过程录下来了,嘿嘿)[em04]
发表于 2007-9-25 14:02:00 |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径怜悠在2007-9-25 12:54:00的发言:哈哈,我已经得到我妈的真传了
下次做给你们吃~
(为了怕忘,我把整个过程录下来了,嘿嘿)[em04]
拜托多学几招,我可不想每次都吃苦瓜。。。呵呵[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7-9-25 14:11:00 |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径怜悠在2007-9-25 12:54:00的发言:哈哈,我已经得到我妈的真传了
下次做给你们吃~
(为了怕忘,我把整个过程录下来了,嘿嘿)[em04]
我可不敢恭维你的手艺,姐姐,不过支持一下了,难得你有心学习
发表于 2007-9-25 14:14:00 |
QUOTE:以下是引用syuuji50在2007-9-25 13:02:00的发言:拜托多学几招,我可不想每次都吃苦瓜。。。呵呵[em05][em05][em05]
是是,不要以为你一个人爱吃苦瓜,就认为全世界的人都爱吃阿,学学那个鱼什么的,挺好吃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