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为什么不能换头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叔叔刚替我换的  还给我加了个边框和名字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让他帮你把名字换一种颜色,
黄色不醒目。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4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24 11:08:00的发言:黄色是大家都喜欢的...特别是我..所以就[em02][em02][em02][em02]
那你签名怎么不用最喜欢的颜色呀![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9-24 11:11:00的发言:
那你签名怎么不用最喜欢的颜色呀![em05]就是就是~~~
花叔叔我可以不要边框和名字么  西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头像也是花叔的功劳……[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引用错人了吧![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9-24 11:15:00的发言:妹妹引用错人了吧![em31]
为了表示强烈同意那句话~~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4 11:14:00的发言:我这个头像也是花叔的功劳……[em01][em01]花叔叔是专业人员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头像不错。。。。[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