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林文海
收起左侧

他(她)是你的最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4 20:08:00的发言:
我也大声地说,我也喜欢你,喜欢你的雄性的声音[em02]受宠若惊阿````````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我的最爱,我的最爱并没有跟我结婚。


...你的最爱..  那你当初为什么跟她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06: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sl0916 于 2007-9-25 10:53 发表
  她是我的最爱,我的最爱并没有跟我结婚。...你的最爱..  那你当初为什么跟她分手?



傻小子,如果他是被的一方就触及他人伤心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0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软银 于 2007-10-3 06:15 发表



傻小子,如果他是被的一方就触及他人伤心处了。。

       谢谢你的体贴,不过伤心以成过去,就因为现在的她是幸福的。
  我们的分别只是因为现在我在这里,而她却在地球的另一端。
      缘分尽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的帖子

把这份爱,好好的收藏起来,一定是最美好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 能和睦的和你走完一生的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0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回来看看老帖子,别有一番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