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75|回复: 19
收起左侧

非常想念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3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我今天才可以在晚上上网(平时下班回来已经八点多了)<泣>
很久没来这里了,今天来了发现大家都过的很好,很高兴!
虽然现在不在一个地方,但是一起努力吧!!
PSUGI来了日本,我却回去了,真遗憾

发表于 2007-9-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樱哦哦哦
好久不见了啊,现在在哪里就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不见。别来无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很想念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哦~~最近没有听见小樱小樱的喊...呵呵
你回来了啊~~~,还会再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三井住友银行杭州分行上班
去日本念书是没可能啦 不过去玩和出差还是可能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9-24 21:21:00的发言:我在三井住友银行杭州分行上班
去日本念书是没可能啦 不过去玩和出差还是可能的

[em01]还记得我?
终于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离我这近啊~~ 以后有机会去杭州就去找你哈
PS: 去过两次了~~ 绕西湖骑车花1个半小时,累T_T,但风景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好地方啊,有空来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9-24 21:29:00的发言:还记得我?
终于回国了?
记得啊
四月就回国了,但是晚上一直没有网可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