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心兴
收起左侧

小微...下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两男人都搞呀``
这花叔吧,还能理解
小微身边的女人都哪儿去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7:58:00的发言:哇``
两男人都搞呀``
这花叔吧,还能理解
小微身边的女人都哪儿去了```
[em06]哈哈哈````笑死我了````小花看到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24 18:01:00的发言:哈哈哈````笑死我了````小花看到气死了`````

他马上就会来这儿喊我大婶了``
我得先下手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8:08:00的发言:
他马上就会来这儿喊我大婶了``
我得先下手为强
呵呵  其实昨天想叫他出去吃饭``一直联系不上
  才在这发帖   上次问他网吧的事  所以才欠他一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24 18:11:00的发言:呵呵  其实昨天想叫他出去吃饭``一直联系不上
  才在这发帖   上次问他网吧的事  所以才欠他一顿饭`

你要开网吧吗??
在日本?

这么简单,我看你们不单纯```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8:12:00的发言:
你要开网吧吗??
在日本?

这么简单,我看你们不单纯```

[em05]没有啊  在日本我不会开网吧`
我家老头子的公司也在正在经营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24 18:14:00的发言:没有啊  在日本我不会开网吧`
我家老头子的公司也在正在经营网吧``

你父亲在中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8:15:00的发言:
你父亲在中国吗??去年回去了``` 在日本又累又赚不了什么钱
    回去赚的又多  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24 18:19:00的发言:去年回去了``` 在日本又累又赚不了什么钱
    回去赚的又多  又轻松`

都是聪明人呀``
`哎``
啥时候传点经给我```
[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