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haozi2
收起左侧

问一个小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2 13:03:00的发言:只要大家灌得开心,就行了。不过千万不要影响别人就行了。我会按照心心的吩咐来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应该是允许的吧,只要不是说废话,都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haozi2在2007-9-22 14:25:00的发言:我会按照心心的吩咐来做的~~~
乖,理解我的心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2 21:21:00的发言:乖,理解我的心
[em04]心心的心我会懂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いつあつ、ほやほや[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