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25|回复: 41
收起左侧

很久没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画眼线和眼影之前

上眼线

下眼线
上眼影

下眼影

完成。。。貌似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不明显[em06]

侧面

用的东东
Nina Ricci 60# 下地, Chanel 20# 粉底液, 没刷粉,夏天还是清爽点比较好

液体眼线笔画上眼线,固体铅笔画下眼线,资生堂MJ 淡色苹果绿刷下眼影,牙黄绿刷上眼影

红色睫毛膏打底,蓝寇的加密

MAC唇膏打底,然后那个白色透明的唇彩

最后是腮红和鼻影(其实那个是膏状腮红,我拿来做鼻影了)淡粉色腮红刷靠近耳朵的两侧脸额,桃红色的刷眼睛下面一块颧骨


最后来张叉烧[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6:59:01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9-2-13 21:00 编辑 ]
发表于 2007-9-20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em05]
这个沙发有意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坐上。。。。[em06]
来支持啦!~!
ps 小4是戴黑环了么??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这表情冷淡的啊!
俺回来了,被俺家妈妈揪着把头发又烫了...
这两天补觉,给皮肤补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瘦。。。。超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小肆怎么瘦这么多呀,快传授传授~~~~!~~

[em31][em31][em31][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眼睛好漂亮````好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0 6:05:00的发言:沙发没坐上。。。。[em06]
来支持啦!~!
ps 小4是戴黑环了么??
[em04][em04]不是黑环,是跟眼睛颜色差不多的,我跟朋友说要买咖啡色的,他就给我买了这么一个- -。。。
不过挺自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7-9-20 21:22:00的发言:呀~~~小肆怎么瘦这么多呀,快传授传授~~~~!~~

[em31][em31][em31][em31][em31][em31]拍照角度问题而已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9-20 8:17:00的发言:亲爱的,这表情冷淡的啊!
俺回来了,被俺家妈妈揪着把头发又烫了...
这两天补觉,给皮肤补水!

啥时候去腐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