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飞鸟与鱼 于 2007-10-5 02:08 发表 我是102的啊 在东京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莲花 于 2007-10-5 10:12 发表 2中的阿,是30里堡的那个吗? 我奶奶家在那里。
原帖由 rerewang 于 2007-10-8 11:46 发表 我是开发区的,经常去金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