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6|回复: 1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说我该去哪个学校更好一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9 0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10-22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申丰国际学院的10月的新生 学校在东京市区的 交通和生活设施都满方便的 签证率也很高的 学校也很关心学生 老师都是日本美女 教学质量也满好的 学校也管理也满严格的 想扎扎实实认真学习日语以后有所作为的朋友可以考虑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