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12|回复: 15
收起左侧

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冰心缘 于 2009-4-8 04:18 编辑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忘年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23:40:4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J2JxSXv.jpg k3iVLP7W.jpg B4sFsGnT.jpg xsRkXsPc.jpg APJO6YW1.jpg FpXHL88p.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23:34: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5VE6toiD.jpg NrDLpwTU.jpg IaoJg3eH.jpg niNanJrJ.jpg qhdFXg2c.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23:32: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古筝     日本乐器???
  肯定学咱们中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19 0:46:00的发言:那个古筝     日本乐器???
  肯定学咱们中国的
应该是学我们中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9-19 0:53:00的发言:应该是学我们中国的....
小日本鬼子```和韩国仔一毛一样
   什么都学咱们的   学会之后就说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要过年了,今年东京会不会又开忘年会[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19 7:02:00的发言:快要过年了,今年东京会不会又开忘年会[em02]小春要不要开一次忘年会啊????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开新年会,希望今年能开忘年会[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19 11:41:00的发言:今年有开新年会,希望今年能开忘年会[em02]好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