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能猫
收起左侧

吐血大甩卖,刚买的定价6850YSL粉底液,现2500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18 17:57:00的发言:亏大了。。。。
圣罗兰的明彩笔还是很不错滴~~~~~~~
是啊,就是明彩笔觉得好,才买了这个刷子的粉底。没想到颜色不合适[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颜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18 18:28:00的发言:这个颜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用啊??普通偏白一点的,一共6个号,这个是第二个.我找个图片阿

转一个今天刚买的YSL粉底液

转一个今天刚买的YSL粉底液
Npls6QEz.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8 18:50: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用过,刷子刷在脸上很舒服的。[em01]
可惜色号我也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猫?? 熊猫??
你这名发这贴差点没逗死我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7-9-19 9:07:00的发言:能猫?? 熊猫??
你这名发这贴差点没逗死我了.
[em01]小时候的代表作,大能猫[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能猫在2007-9-18 18:42:00的发言:普通偏白一点的,一共6个号,这个是第二个.我找个图片阿
前几天做皮肤测试,告诉我肤色为オークル10,不知道适合这个颜色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的是能猫呢,太经典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19 10:16:00的发言:前几天做皮肤测试,告诉我肤色为,不知道适合这个颜色不……
应该是合适的,我用オークル00,用这个稍有点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9-19 10:35:00的发言:哈哈,真的是能猫呢,太经典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恩,每次因为这个得不了100分挨骂[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