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思捷 于 2007-10-17 22:34 发表 我也好多only 和 veromoda ... 你的牌子我都很爱 可惜as know as的yy 这个季度上个季度 都有点破破烂烂的 不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18 00:00 发表 啊呀,我又相中了你的ada外套,不带帽子的那件。 虽然你们疯狂买衣服,但是知道溢出来的时候卖掉 我只会买,然后堆起来,到了夏天拿出来,秋天收拾的时候发现好多件衣服都没有穿过, 但是却年年洗洗晒晒拿出来 ...
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10-18 00:34 发表 想要ADIDAS的外套,还有吗?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7-10-18 00:49 发表 赫赫,我没有生气啊,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吗? 我也喜欢那件蓝色的阿迪,好可惜~~ mm还有更新没有?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18 01:10 发表 今天到这里拉。。。 我弄不动拉。。越收拾越多啊。。555[..20075211504856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