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14页化粧品更新拉。衣服更新中。~^___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2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捷 于 2007-10-17 22:34 发表
我也好多only 和 veromoda ... 你的牌子我都很爱
可惜as know as的yy 这个季度上个季度 都有点破破烂烂的 不好看


看来MM的风格跟偶很像啊哈。。
喜欢AS家的衣服。。暑假花钱无数。。买了都没穿那,。。
[..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我又相中了你的ada外套,不带帽子的那件。

虽然你们疯狂买衣服,但是知道溢出来的时候卖掉
我只会买,然后堆起来,到了夏天拿出来,秋天收拾的时候发现好多件衣服都没有穿过,

但是却年年洗洗晒晒拿出来放起来,反复做这样的事情,就是不舍得卖。真是要命
对了,先不要给我寄,等你都处理库存完了,全部更新完了,在给我寄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0: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想在看上什么  一起寄 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0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 于 2007-10-18 00:00 发表
啊呀,我又相中了你的ada外套,不带帽子的那件。

虽然你们疯狂买衣服,但是知道溢出来的时候卖掉
我只会买,然后堆起来,到了夏天拿出来,秋天收拾的时候发现好多件衣服都没有穿过,

但是却年年洗洗晒晒拿出来 ...


是啊。我也经常干这样的事情。。
那我给MM留着哈。。[.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ADIDAS的外套,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0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10-18 00:34 发表
想要ADIDAS的外套,还有吗?

只有第2个墨绿色的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我没有生气啊,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吗?

我也喜欢那件蓝色的阿迪,好可惜~~
mm还有更新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0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在3楼
[..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0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7-10-18 00:49 发表
赫赫,我没有生气啊,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吗?

我也喜欢那件蓝色的阿迪,好可惜~~
mm还有更新没有?


今天到这里拉。。。
我弄不动拉。。越收拾越多啊。。555[..200752115048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18 01:10 发表


今天到这里拉。。。
我弄不动拉。。越收拾越多啊。。555[..200752115048561.]



hehe ~那我也等着把~没有更新了再一起寄~555~~想要那件蓝色阿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