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求助]谁能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7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17 20:50:00的发言:
亲爱的,好眼力
下个星期是我女儿生日,提前庆祝的。
前后去了2次,每个地方我比宝宝们还喜欢去玩呢。。。
还有祝小宝贝生日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9-17 22:50:00的发言:前后去了2次,每个地方我比宝宝们还喜欢去玩呢。。。
还有祝小宝贝生日快乐啊。。。
真能干要叫我一个带宝宝去,第一天一定会爬不起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要提前庆祝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24号还有别的节目[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一定是这样``
小孩子真好```

姐姐眼睛好些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子MM的关心,没什么变化,我还是照常灌水
做孩子真得很好,不愁吃不愁穿的,还没有烦恼
[em01][em01]
AOKI最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0 20:56:00的发言:谢谢,希子MM的关心,没什么变化,我还是照常灌水
做孩子真得很好,不愁吃不愁穿的,还没有烦恼
[em01][em01]
AOKI最近好吗?

呃```黑了,现在``
晒得特别黑
天天跑外面 和小朋友们玩儿呢```
姐,有时候我特想你```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0 20:59:00的发言:
呃```黑了,现在``
晒得特别黑
天天跑外面 和小朋友们玩儿呢```
姐,有时候我特想你```
[em04]
AOKI真好友朋友陪她玩,我女儿天天就跟我,东京的人就是冷漠。
好妹妹,其实我天天都想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20 21:03:00的发言:
AOKI真好友朋友陪她玩,我女儿天天就跟我,东京的人就是冷漠。
好妹妹,其实我天天都想你的

哎```
你真适合去银座上班```


[em04]
农村嘛``我现在在农村,又是集体住宅
小孩子也多``
自然就这样了``
住套房就算是在福清也是这样的``不太好```
明年要上糼儿园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AOKI明年上幼儿园吗?我这几天正愁哪里的幼儿园[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