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tad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我的朋友们很可爱啊!大家都在大阪!笑!交个朋友!谢谢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3 14: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大阪 我的朋友也都在大阪 等我1年后 看看 如果语言好点就去大阪 在东京待得好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的感受就是人活着 就是为了吃好 和热闹 还有亲情这3点
到了日本一样没有 在就没做过饭 来着吃得一点都不好 来了1个月了饭刚做的还可以  热闹一点不热闹 到了休息日就是在家一顿狂休息 在家是一睡睡到啥时候!  亲情以前在家的时候也经常不见面 也不怎么想 到了日本就会时常想念在家的生活 那叫一个爽啊!!  努力吧 希望在日本能发展好点顺利点 以后多赚点钱回国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好好好啊 好喜欢啊  穿牛仔短裤的女孩子啊  好好好喜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9-17 01:31 发表
女的身材好是好就是太高了.............


不是美女太高 是你太矮吧  呵呵  我看美女和我挺合适的 我181CM  呵呵 你加油长个子啊  支持你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羡慕高个女生,给我点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4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