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12|回复: 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9日☆彼女と★青春18切符での関西旅行★~~ラブ×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7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9月9日☆彼女と★青春18切符での関西旅行★~~ラブ×②8月底买的青春18票...9月9日和女友去关西小旅游了一下.......主要是为了去神户看夜景纪念付き合って一周年..嘿嘿.
路程: 9月8日晚23点,坐夜行电车---> 早上9点到京都--->买了个バス乗り放題票,游玩,清水寺,银阁寺,金阁寺.--->下午三点坐车去神户--->在三宫駅边玩到晚上--->顺路走到海边(HOTEL在海边)--->十点回HOTEL
         9月10号到大阪,,去ナンバ边转了转,吃了些拉面....道顿堀也顺便玩了下.....下午2点坐电车-->22点到东京.-->23点到家,,青春18使用完毕............
PS.夜行电车是特急的车辆,,,全车指定席,,青春18的话要另买指定席票,,,510日元/张...和一般的电车比很舒服的...

主要是按这杂志的路线走的......
DSC02068.JPG
夜行电车........超级合算.....特急的车...青春18也可以用...只用付510日元的指定席费用.
DSC02084.JPG
中途停靠的站都停很长时间,,,可以下车去车站周边的逛逛...
DSC02101.JPG     DSC02140.JPG
到达京都时已经是早上九点,,,时间正好...京都车站没想到这么气派..
DSC02160.JPG DSC02158.JPG
有名的清水寺&周边..

DSC02172.JPG
DSC02162.JPG
DSC02221.JPG
世界有名的金阁寺....
DSC02273.JPG
本次旅游最大的ポイント。。。神戸メリケンパック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由于没法照到外观,,所以在网上引用三张外观照片...
oriental_004_p.jpg
oriental_008.jpg oriental_014.jpg
走进HOTEL真得很漂亮.......
DSC02334.JPG DSC02302.JPG
DSC02301.JPG DSC02286.JPG

这次订了个看海的クイーン房间.....
DSC02289.JPG DSC02290.JPG

DSC02297.JPG DSC02291.JPG

DSC02338.JPG
从阳台上看到的夜景...............超级漂亮......没那么好相机(人气的SONY的T)...只能拍出这效果....
DSC02335.JPG
HOTEL周边的夜景......
DSC02325.JPG DSC02326.JPG
---------------------------------------------
          下面为人物编
---------------------------------------------
ME&亲爱的33
DSC02191.JPG DSC02210.JPG
DSC02254.JPG DSC02102.JPG

女友33
DSC02306.JPG DSC02229.JPG
DVC00002.JPG DSC01988.jpg
最后发两张合影纪念一下一周年........YEAH~~LOVE×②
DSC02196.JPG DSC01203.JPG

[ 本帖最后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7-11-18 21:03 编辑 ]
发表于 2007-9-17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的城市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看看景 没法往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我想下个月去京都玩呢。那边怎么样。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不错!路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EO在2007-9-17 0:10:00的发言:不错啊。我想下个月去京都玩呢。那边怎么样。好玩吗?挺好玩的,建议一下车就买个500日元的バス乗り放題,,,京都市随便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下个月和同学去京都玩.
青春18的票应该是怎么用啊?还没买过~
麻烦LZ介绍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偶也想去关西……
等我有钱了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