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9|回复: 16
收起左侧

(严重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店小二此人,已消失,
我没事的,很好的,
在此谢谢希子,谢谢大叔,谢谢TLITL.......什么什么的,一直惦记着,............
以后不要再谈论店小二这ID了,上了,也不是本人了,
我爱饼乡,饼乡爱我!
[em07]
发表于 2007-9-15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没事吧?
要告别也要留下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450000][/UseMoney][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9-15 16:41:00的发言:[em02][em02][em02]哈哈。。也分偶一点啊。。
[em01][em01][/UseMoney]
小2,,千年一逢。。来个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买。。。[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小二,爱去不留````[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
放弃小2这个朋友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9-15 19:36:00的发言:我决定从今天开始,
放弃小2这个朋友了
[em03]
你说放就放了吗
不和我商量商量
我也一起放```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5 19:40:00的发言:
你说放就放了吗
不和我商量商量
我也一起放```

[em01]不是吧?这也要商量啊
又不是生孩子..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