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我来花痴一下……有人知道他是谁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每天陪它么???
就这1点,它就很可怜了……
小家伙爱跟人的,要人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18 21:15:00的发言:你能每天陪它么???
就这1点,它就很可怜了……
小家伙爱跟人的,要人疼的……

当然能啦……
这小家伙长的这么可爱,我看着就稀罕,怎么能不陪它呢……
哈哈,发现一个问题啊……有点怎么像在说某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宠物也会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18 21:18:00的发言:
当然能啦……
这小家伙长的这么可爱,我看着就稀罕,怎么能不陪它呢……
哈哈,发现一个问题啊……有点怎么像在说某个人啊……
它长大了应该有50-60cm长,还是小家伙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19 0:35:00的发言:听说,宠物也会孤独。

对对,我家大头就爱粘人。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养一条狗,不过我老婆说,要是养可以,家里我和狗只能留一个[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15 11:21:00的发言:
相片关系吧!看电视剧时完全没觉得像……
[em01][em01]
昨天看了日本的电视剧版本的,居然一点也勾不起我的兴趣,演技太差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9-19 17:33:00的发言:
昨天看了日本的电视剧版本的,居然一点也勾不起我的兴趣,演技太差了[em11]555,难道喜欢这种胡闹搞怪的只有我1个人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19 11:44:00的发言:我也想养一条狗,不过我老婆说,要是养可以,家里我和狗只能留一个[em06]跟她撒娇,具体词汇自己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13 20:57:00的发言:给你一个赢回来的机会,猜我的头像是谁?猜对了钱不要了
我知道你的头像是谁了。哈哈!
你欠我5000啊!             鈴木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