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今天女儿来日本4页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2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还在吃啊...[em06]小淳还没睡啊,在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9-12 21:26:00的发言:[em01][em01]
小家伙太可爱了,被我亲了好多下了.
以后我可以跟小淳玩了,
太高兴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9/2007912212618100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越长越靓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9-12 21:46:00的发言:你怎么还在吃啊...[em06]小淳还没睡啊,在干吗?

和奶奶一起睡了.......困的直揉眼睛啊
我吃了一只神了.....
现在鸭肉也煮好了..........在锅里静静地等着我~~~~~~~~~~~~~
[em01]
啊生让你明天过来吃神和鸭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2 21:56:00的发言:
越长越靓了````[em02]
[em01]
就是太瘦了...........22斤不到...............还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9-12 22:05:00的发言:
[em01]
就是太瘦了...........22斤不到...............还黑~~~~~~~~~~~~~

[em06]
瘦是遗传的吧
姐姐 和晓姐都很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9-12 21:37:00的发言:我在吃神.......活的

[em01]活的怎么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9-12 22:22:00的发言:活的怎么吃?
活活的带过来
煮得死拉死拉了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太可爱了[em01]
幸福的iyaya大团圆,还有妈妈在身边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2 22:19:00的发言:
瘦是遗传的吧
姐姐 和晓姐都很瘦呀```
怀孕的时候胃口特别特别不好.
啥都不想吃~~~

[em06]其实我不瘦的..最低是50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9-12 22:42:00的发言:小宝贝太可爱了[em01]
幸福的iyaya大团圆,还有妈妈在身边
[em02][em02]不是妈妈是婆婆
不太一样
小宝贝挺乖的..能说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