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05|回复: 26
收起左侧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1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月[东京游戏展2007]就要拉开帷幕了!做为世界第二大游戏展一直为世界所关注着,不知道是否又要有什么重量级的新闻要公布,好象1995年的SEGA和BANDAI合并。。。(最后没成功)
     在这游戏迷的节日到来之前,让我们再次的回顾一下那让群狼沸腾的靓丽风景线吧!
                                                   ---------------谨以次献给就芳心路撞中的天一
                                              姑娘篇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贴图]回顾~~东京游戏展20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21:34:4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S篇
CZaAtr7N.jpg xKdZDYad.jpg v2zCY2Z6.jpg gDuRQQoO.jpg Aa9NbpxG.jpg 5c5vyye2.jpg fudDEqi2.jpg LHVDsyBy.jpg cBfmr8KB.jpg janMN5Y2.jpg
M1hGfSOW.jpg 0eCNja57.jpg fIMdFhNW.jpg
最后一张照片中的人物就是历届游戏反角最COOL NO。1-------萨非罗斯。
这个人偶也是做到绝顶了,价格估计更是超绝。虽然没看到标价,不过看看旁边那俩个一般COOL的家伙都已经过25000了,再看看这个。。。没50000下不来的说。去N趟秋叶原都没让我看到一样的家伙,不然50000我也。。。天!50000啊!!!别让我遇到。。。
最后,今年游戏展后一定为大家奉上最新的照片,静请期待。
[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22:06: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多美女啊……
cos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花兄热情发帖。
[em01][em01][em01]
今年要去看看。 嘿嘿...
P.S.
内不知火舞的cos也太...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篇很不错啊!
我等着看今年的车展了,
一定也很多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11 22:51:00的发言:沙发???好多美女啊……
cos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可不是,我是周日去的,难道BOSS级的周六登场?
也可能和我去拍照的时间有关.
不管了,今年依然全力出击.
已经是三回目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12 0:37:00的发言:谢谢花兄热情发帖。
[em01][em01][em01]
今年要去看看。 嘿嘿...
P.S.
内不知火舞的cos也太...
[em14][em14][em14]哎,好好的舞被COS成那样.
不过不光是舞,说实话我当时N次无语的说.....
今年你去就知道了.
老夫一定带你杀开一条血路....[俩人一边流鼻血一边跑路]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9-12 8:01:00的发言:姑娘篇很不错啊!
我等着看今年的车展了,
一定也很多美女


经验谈:在日本只要有展便必有斩获.[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9-12 21:33:00的发言:哎,好好的舞被COS成那样.
不过不光是舞,说实话我当时N次无语的说.....
今年你去就知道了.
老夫一定带你杀开一条血路....[俩人一边流鼻血一边跑路]
[em01][em01]
很多玩cos的人,还是很有勇气的说。
不过也有好的哈。
就如同车展一样,大的公司请来的model基本上都超赞。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13 0:45:00的发言:
很多玩cos的人,还是很有勇气的说。
不过也有好的哈。
就如同车展一样,大的公司请来的model基本上都超赞。
[em05][em05]那是,买车啊.多钱一台呢.
COS的最大难点在于自己做行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老夫早就参加了.
COS一休哥....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