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08|回复: 11
收起左侧

本本.进(白菜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1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给俺们小春的星际站队 画个旗帜吧.
你参考一下星际的人物.

[em01]

发表于 2007-9-11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什莫风格的?多大,横竖比例,以及另外的一些小细节有没有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神族和虫族.最好再能反映点小春.
比你头像大些.
我再讨论一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好告诉我,我回国了,不一定经常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羡慕一个
我们的战队标志是 =[X.C]= 我觉得就从X.C下手吧.把它画的像个妖怪型的艺术体.比如死亡笔记那种.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等提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9-15 14:57:00的发言:好,等提货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稿,背后的X和手臂上的C,如果可以就PS一下,上色,后面叫旗帜,如果觉得复杂就再弄得抽象点简单点
PS:白菜能看出来是跟据哪个改造的

本本.进

本本.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脸........太委琐了.哈哈
还是换个脸吧.女巫的那个你见过没?
其它的都非常好.换了女人脸以后身材变苗条些.装备没问题.
后面的x.c想变的大些.这是主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这几天忙调查,可能会慢一些,等提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