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小笔记本被ドタキャン了 再拿出来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2 0:35:00的发言: 我家还有几盒呢
原来买来想送给客人的``
有人要不``
[em01]直接找人用了得了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9-12 5:58:00的发言:呵呵..好象是我的盘装的哦..
我上次教你的那个方式好用不?
还行啊 就是有台FUJITSU因为没解锁搞的驱动都没了 还有台SONY的驱动精灵动不了没改了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9-12 13:57:00的发言:直接找人用了得了
[em05][em05]吃4
[em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2 20:26:00的发言:吃4
[em36]那还是吃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那噶些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