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FM
收起左侧

小阿姨已经病倒了!慰问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病好点没有啊?[em23][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了没事了。这个家伙还不给我改帖子。。。。
我都成了病秧子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9-15 0:47:00的发言:没事了没事了。这个家伙还不给我改帖子。。。。
我都成了病秧子了
[em04][em04][em04]
ffm姐妹好像来关西了吧?帮味道拍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了就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9-15 1:12:00的发言:呵呵,好了就好。

[em01][em01][em01]豆沙姐回日本了没有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0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说话声音感觉就是个男人。。。。汗阿
这咳嗽给闹的。。。。吃火锅的时候一次没咳过,等一回来就开始发作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休息,多喝水,早日恢复健康。[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9-15 1:19:00的发言:豆沙姐回日本了没有啊?
[em02]
回来快一个月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生病了啊...这么多天还没好...
带花来表示慰问~~~~~~~
[em23][em23][em23][em23] 好好休息!!!早日康复!!![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吃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