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donwang
收起左侧

[小广告]9月16日的东日本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2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发短信问花叔了,他回答是否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9-12 18:45:00的发言:早晨发短信问花叔了,他回答是否定的。
那就周六再组织一个...
上周我就是周六周日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组织的。。。。。。还是一个坚持,不搞特殊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想登山去....
周日有活动,只能找日帰り的了...不好找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的周日跟小w去踢球比较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9-12 22:33:00的发言:我还是觉的周日跟小w去踢球比较有前途
他说天气好就去登山....野营....泡MM
天气不好就参加活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9-12 22:33:00的发言:我还是觉的周日跟小w去踢球比较有前途
3连休不出去玩有点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小u,你可以打电话自己去。上午踢球,下午还可以去打乒乓见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donwang在2007-9-12 23:50:00的发言:
他说天气好就去登山....野营....泡MM
天气不好就参加活动了
泡MM是你盖的帽子吧?
不能乱盖,请对号入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3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