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9-8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可乐可乐NO1在2007-9-8 19:50:00的发言:刚从mm家回
大美女一个啊,呵呵!!
个人觉得今天真是物有所值!!!买到便宜又漂亮的东西,太开心了!!赞一个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唯一的遗憾就是去晚了,看着那双漂亮的兔毛毛鞋穿在别的mm脚上
[em55][em55][em55]不过好在还来的及抢到双超PP的长靴子!!![em56][em56][em56][em56][em56]
呵呵,谢谢啊,
你的个性蛮有意思的,来了话也不多,就自己拿衣服一个一个试。选了,给钱,就走拉,哈哈
很文静呀,
你看比你后来的那个女孩子,很能闹的,哈哈,那双鞋,我个人也认为是很漂亮的说,不过她来的早,她昨天就来过一次我家了,今天是第二次,
所以鞋子2天前她就买了,呵呵。下次在有好的,我记得通知你先。
不过在你之前来的女孩子也是很文静的说,
以后有机会在卖,在来看呀。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