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掉落的尘埃
收起左侧

ケーキパーティー成功落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8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吧吃吧,胖吧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大吃特吃的时候
我在辛苦的工作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有那么多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9-8 20:38:00的发言:你们在大吃特吃的时候
我在辛苦的工作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有那么多不公平?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再组织 我也想去呢
我要吃蛋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9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实在糟糕,我来晚了
早知道有这么多姑娘们聚会的话,就算我不喜欢吃ケーキ的话也要赶去为姑娘们护驾的,真是失败!!
一群狼人,整天喊着狼多肉少,但机会真的来临时,却个个跑的无影无踪
唉~要个个都得拉出来自我表现批评一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上很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いしそう。。。。。。[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