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来收钱啦, 我的归化下来了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回来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最近身边人也好多签永驻和日本籍 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呀,希子姐姐[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9-9 11:01:00的发言:恭喜  恭喜```````
   最近身边人也好多签永驻和日本籍 下来`````

[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幼熙在2007-9-9 12:26:00的发言:恭喜呀,希子姐姐[em23][em23][em23]
y谢谢你啊``
还有燕子MM```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8 17:35:00的发言:
一年呀[em06]
既然有承诺过的话
等我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来分``

哈哈,,,那得赶快把该做的
做了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9-10 15:03:00的发言:哈哈,,,那得赶快把该做的
做了吧
[em01][em01]
在做了
这个月下半个月我会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10 15:12:00的发言:
在做了
这个月下半个月我会很忙````
哈哈。。等着你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9-10 15:21:00的发言:哈哈。。等着你的消息。。

你这个财迷心窍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