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nonever
收起左侧

这些年来,经历的种种,是我的想法一直在变,大家认为人生中什么最重要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5 03: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是永远的港湾
无所谓离家远近,
因为它始终在你心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6: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人,当然也包括知心好友,不喜欢做独行侠,觉得这一辈子无论事业如何成功,身边没有人分享也是失败的一生。想想老了以后,只有银行的存款和冰冷的房子陪着自己,或者身边不缺人,却没有自己真正可以托付信任的人,好可怕……[.102E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其他
经历。
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经历。最难得的也是经历。
26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还是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任性的小孩 于 2007-9-9 18:40 发表
始终觉得.人这辈子来这个世界一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我们都只是过客而已.就像去一个地方旅游.不管看到什么,做了什么.开心最重要.没有人可以爱你胜过自己.其实自己开心了,周围爱你的人也会替你感到高兴的.





嘿嘿,一样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心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亲人
在这亲人之中,父母是首要重要的
爱人其次,因为爱人可能会换,也可能会不忠
但我的父母不会,他们对我的感情太深

但是由于亲人是一个必选项
所以除亲人的话,我会选择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第一、 金銭第二。 (重要性標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03: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情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