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0|回复: 10
收起左侧

腰果虾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的晚饭

腰果虾仁

腰果虾仁

腰果虾仁

腰果虾仁

腰果虾仁

腰果虾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20:01: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9-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偶不会做饭。。。。。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再加一点颜色上去就完美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熟没熟啊,怎么不红啊``

笨笨,夏天要把菜煮熟来吃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6 21:48:00的发言:虾熟没熟啊,怎么不红啊``

笨笨,夏天要把菜煮熟来吃啊````
[em07]
虾仁。。。。。。煮不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9-6 22:39:00的发言:
虾仁。。。。。。煮不红
虾仁也该是黄色的呀```

哇,我超爱干 干 的虾仁炸的油了
拿来炒小米粉,超香```
我要回家拿我的东西`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冻虾仁。。。。
下次换鲜的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6 23:40:00的发言:速冻虾仁。。。。
下次换鲜的吧。。
[em02]
没办法。。。穷人家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水平很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9-7 10:38:00的发言:不错
水平很高啊


你的名字不是应该是红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