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2|回复: 23
收起左侧

比较帅的云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周还真是忙。昨天新宿 池袋的跑,还去了趟机场接朋友。

昨天出门的时候拍的云彩,风很大的时候天空的云总是会有很帅的造型。

这两天的天气也太不稳定了,上午还这么好的天呢。
晚上回来的时候,狂风暴雨的,我觉着比我家淋浴还猛呢。

比较帅的云彩

比较帅的云彩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最近又开始不稳定了。
准备重新装一遍系统。
懒啊。 懒得折腾。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完东头我顶西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花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这个,我更喜欢棉花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吹。大风吹。爆米花好美。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一个说棉花糖呢,一个说爆米花儿。风马牛不相及的。[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一下子 想起了王菲的这句歌词。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糖没有爆米花好吃[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糖没有爆米花吃着实惠。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