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亨氏甜麦圈
收起左侧

午夜阳光小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傲龙御风[/I]在2007-9-6 22:45:00的发言:[BR]请人来访谈可是要花钱的.
我们店可是小资本经营.大家不会忍心看着我们亏本倒闭吧.
为了答谢各位的好意,我们决定忍痛收费了.
晕了 又开始收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很多次.但收费则只有一次了.
不用担心费出多门.
我们这里还是蛮廉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廉洁的反面就是贪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谁贪污了?给我站出来.


那边收的礼金不知道藏好没有.别被人看到了.被店长看到.就全落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7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有贪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保证把酒吧办成大家都消费的起的地方~~~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亨氏甜麦圈[/I]在2007-9-6 23:49:00的发言:[BR]我保证把酒吧办成大家都消费的起的地方~~~
[em04][em04]
我没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楼上那妞,你先搞清楚你是谁的妞好不好啊?
我明天蒙面出门....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破碎的心[/I]在2007-9-6 23:51:00的发言:[BR]QUOTE:以下是引用[I]亨氏甜麦圈[/I]在2007-9-6 23:49:00的发言:[BR]我保证把酒吧办成大家都消费的起的地方~~~
[em04][em04]我没有钱
呵呵, 这个小MM的4000多不是小春币么??难道是嫁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