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nkydianne
收起左侧

mao0214韩国店服饰甩卖第二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喜欢牛仔裤  和短裙  
但是你的裤子我穿肯定太长了吧。明天去看看去 (*^__^*) 嘻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件蓝色的1000么???
SIZE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9-6 19:19:00的发言:第2件蓝色的1000么???
SIZE呢??

MM不好意思,这件已经卖了,牛仔的都是3000块.
你在看看其他的把,或者后天我在出第三弹的时候在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行
那先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都没见你穿过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9-6 20:13:00的发言:哦。。。都没见你穿过阿- -。。。都是穿过几次的,而且都是在店里穿的,裤子什么的,我太多了,穿了你也未必见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美女去试衣服~~我真想观摩观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时装秀~~想想都喷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o0214在2007-9-6 20:16:00的发言:都是穿过几次的,而且都是在店里穿的,裤子什么的,我太多了,穿了你也未必见过呀,.
也是,没什么机会碰到你,呵呵。不过我有去看你blog照片阿
老sexy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K_HARA在2007-9-6 20:31:00的发言:有这么多美女去试衣服~~我真想观摩观摩~~就你能,还观摩观摩.小心你家领导让你跪搓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