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0214
收起左侧

斑竹,请删贴,以卖出,不然发的帖子太多了,我还要上新帖子。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o0214在2007-9-6 21:10:00的发言:裤子是女士的,你是MM吗?怎么看你头象是男的?
我是mm
你裤子相片传上来几个嘛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昨天给你电话了啊,一定留住白色的啊[em06]
不来欺负大阪人的[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O在2007-9-7 11:59:00的发言:我是mm
你裤子相片传上来几个嘛

[em04]裤子现在还有5条,相片昨天只传了两个,其中一个深蓝色的已经卖了,
如果你还是喜欢裤子的话,等等下午我在传其他几件你看把,
不过下午有2个妹妹要来我家挑衣服,他们是先预定的,等他们挑完了,我把其他的在放上来,
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桃之夭夭在2007-9-7 11:59:00的发言:MM昨天给你电话了啊,一定留住白色的啊[em06]
不来欺负大阪人的[em03]
你就是要那个白色的上衣对把,还有兰色的上衣.
还有金色丝带,对把,我记着呢,
明天还有几条连衣裙上货.你在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条大红色的[em01]
期待明天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桃之夭夭在2007-9-7 14:23:00的发言:还有那条大红色的[em01]
期待明天啊[em01]

大红的,你要了啊,............昨天不是说大红的先算了吗,
现在要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的裙子要的啊,是那件枚红色的小杉不要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o0214在2007-9-7 13:29:00的发言:裤子现在还有5条,相片昨天只传了两个,其中一个深蓝色的已经卖了,
如果你还是喜欢裤子的话,等等下午我在传其他几件你看把,
不过下午有2个妹妹要来我家挑衣服,他们是先预定的,等他们挑完了,我把其他的在放上来,
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好吗?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上货的话都是新品吗?
还有,现在照片有的都是没订出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9-7 15:10:00的发言:MM,你上货的话都是新品吗?
还有,现在照片有的都是没订出去的吗?
不是新品,但都是一9成以上新,连衣裙
很多T雪什么的,都是7成-8成新的,
我全部拿到干洗店去干洗了,所以明天才拿回来.
有一些都压在箱子里一直都不穿,5.6月份买的穿几次,就没穿了,就那么放着,都放皱了,
所以想弄好了,在发上来,
照片上的有一半差不多都定或卖出去了,
有几个离新宿不太远的妹妹昨天,今天目前为止都是到我家俩自己来挑选来试的,
有卖或定的,我都有标上,卖出什么的,
没标的就是还没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