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6|回复: 9
收起左侧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把衣柜收拾拉一下
下面得几乎都是M号得 有喜欢得MM请留言
有得穿过1次  有得没穿过 邮费美女们自己负担哦
1   穿过2个小时 M    本人觉得L得也可以穿 我平时穿M得 可这个我穿好像有点大 13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2   穿过  号码M   6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3 穿过1次 号码M  但我穿肩膀有点大  6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4  穿过1次  号码61    6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5  穿过1次  号码M   10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6  穿过   号码M    配什么衣服穿都好看 1500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BDSzwOVm.jpg ubxL7kpg.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8:00:46编辑过]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枪定最后一张。[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9-6 15:37:00的发言:哈哈,枪定最后一张。[em01][em01][em01][em01]最后那个打死也不买得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卖           衣          服   来晚就没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孩子我要了
还有那个马裤,正好配我靴子,
第一个白色的小可爱好喜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嘟着小嘴的那张真惹人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玖玖在2007-9-6 17:42:00的发言:那孩子我要了
还有那个马裤,正好配我靴子,
第一个白色的小可爱好喜欢
[em01]呵呵 妞妞借你带几天把 我快被她折磨死拉
裤子和第一个白色衣服要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9-6 17:51:00的发言:小宝贝嘟着小嘴的那张真惹人爱!~~
呵呵  妞妞生气得时候给拍得
美女头像得相片 皮肤好好也-------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有点大[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楼[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