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些年来,老豆,辛苦了
每次都默默地在我背后,帮我收拾一大堆我的烂帐麻烦
我总说,他就像个消防员,一到场,我的灾难火准灭
可是,近来,我发现老豆,老了好多,我知道,那全是因为我
老豆,年轻时拼命工作,很晚才和老妈有了我,从出生起,老豆就给我铺了一条"金光大道"
真是前人种树,后人纳凉_____这话现在体会起来,特别酸
我知道,我是老豆心中的宝,亲戚们常说,因为老豆,晚来得女,加上我又是独生的,所以老豆太宠我了,所以我不知人间烟火,任性,冲动
可是老豆从不责备我,小时候对我动过"刑"之后,老豆总是找个机会给我大补一顿,我知道,老豆爱我
长大了,我总说老豆落伍,不懂我,可是每次在我发现我是错的时候,我却第一个想起老豆,因为,我爱老豆,老豆是对的
我怀疑我是不是一个"危险人物"因为我总犯错,容易冲晕头脑,每次看着老豆为我收拾残局时,我有无数个歉意,可是又不知道会是在什么时候,我又会"病发"
这次,新房的首付,老豆又为我掏钱了,忽然间,我觉得老豆老了,真的老了,老豆的生意我从不过问,老豆就像我的提款机(妈妈说的)
可是无意中,发现老豆的公司赤字比想象得多,可是我发现得晚了,我什么也没问老豆,因为老豆要面子嘛,可我的心里好不是滋味
老豆,我会乖的,这次我一定会懂事的,我长大了嘛,特别是今年,我觉得我自己明白了许多道理,以后的路,我会自己走的,
不,我更想为你分担一些你的惆怅和烦恼
老豆,我最爱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9:56:32编辑过]
|